苏打纯白的歌词放置地

会在这里放我写的一些文字或者是歌词
微博@soda純白

心弦的频率

真正意义上第一首洛天依的原创词曲,也算是找到了我最擅长的词风

心弦的频率

聆听这个世界的每一瞬间
悦动的旋律在耳边回旋
平行线的交点
不在天边
紧握双手
放在胸前

触碰到的温柔早已经了解
送出满载着幸福的信件
对着流星许愿
我的思念
闭上双眼
用心去感觉

按下黑白键
释放出最美的和弦
幻想中的情节正在上演
因为你出现

守在最初的地点
期待着相同的画面
当我鼓足勇气走向前
空气全部都凝结

两颗恒星有多遥远
牵起双手能否相接
见到你我通红的脸
从来不曾有过改变

这一刻的世界已被你溶解
蔓延的思念飘散落在天边
指尖悄流过共鸣婵娟
汇聚交织在一线

再一次微风都因为你缠绵
时钟的齿轮停住了脚尖
两颗心的频点
不再改变
锁定眼前
一直到永远

最初的地点
期待着相同的画面
当我鼓足勇气走向前
空气全部都凝结

两颗恒星有多遥远
牵起双手能否相接
见到你我通红的脸
从来都没有改变

我知道你一直守在身旁
我的未来因此变得闪亮
请不要一个人走到远方
让我陪你去流浪

每一天害羞地注视你双眼
把所有的情节汇成一个圈
在记忆里寻找
你的名片
唱出梦中那片蓝天

这一刻的世界已被你溶解
蔓延的思念飘散落在天边
指尖悄流过共鸣婵娟
汇聚交织在一线
每一次微风都因为你缠绵

时钟的齿轮停住了脚尖
两颗心的频点
不再改变
锁定眼前
一直到永远

聆听这个世界的每一瞬间
悦动的旋律在耳边回旋
平行线的交点
不在遥远
紧握双手
放在胸前

触碰到的温柔早已经了解
送出满载着幸福的信件
对着流星许愿
我的思念
藏在心间
从来没改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