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纯白的歌词放置地

会在这里放我写的一些文字或者是歌词
微博@soda純白

小小思念

这应该是我自己作词里传唱度和知名度相对较高的一首了,其实词风还是很幼稚,但是也算是直接把心意表达出来了。当时真的在远方很想念一个人。

小小思念

干枯的树杈开着白的花
树下的人儿抬头望着它
孤单的唱着那一句情话
遥远地方的他数不清牵挂

被你牵过的手温度依然残留
多少美丽的梦在这里守候
冬风陪伴晚霞染红那片天空
小小人儿心中渴望着温柔

那首你写的歌我依然能弹奏
直到我们白头随它成河流
明年这个时候别湿了你眼眸
等那一束光幻化成希望

干枯的树杈开着白的花
树下的人儿抬头望着它
孤单的唱着那一句情话
遥远地方的他数不清牵挂

被你牵过的手温度依然残留
多少美丽的梦在这里守候
冬风陪伴晚霞染红那片天空
小小人儿心中渴望着温柔

那首你写的歌我依然能弹奏
直到我们白头随它成河流
明年这个时候别湿了你眼眸
等那一束光幻化成希望


被你牵过的手温度依然残留
多少美丽的梦在这里守候
冬风陪伴晚霞染红那片天空
小小人儿心中渴望着温柔

那首你写的歌我依然能弹奏
直到我们白头随它成河流
明年这个时候别湿了你眼眸
等那一束光幻化成希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