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纯白的歌词放置地

会在这里放我写的一些文字或者是歌词
微博@soda純白

第一首心华原创曲,后来也被收录进了官方的专辑里,同时日文版《akari》也比较出名。先有的日文版,中文版我在填词的时候并没有参考日语,而且另起了一个意向。正如我简介的那样,少女死前的幻想。

幻化成一道光
照亮你心中的梦想
我愿用心歌唱
谱写最美丽的乐章

就算流浪远方
走在很遥远的他乡
我也不会迷茫
因为能陪在你身旁

打扮上 着最闪的衣装
遮掩住 稍泛红的脸庞
期待着 礼堂钟的敲响
变成那 最幸福的新娘


将双手紧握住放胸前

人群中寻找你的视线
时钟滴答滴答不停歇
求你慢点

书桌里面泛黄的纸片
即将写下最后的句点
在日落前闭上双眼
再见

幻化成一道光
照亮你心中的梦想
我愿用心歌唱
谱写最美丽的乐章

就算流浪远方
走在很遥远的他乡
我也不会迷茫
因为能陪在你身旁

最后的一道光
燃尽最灿烂的太阳
黑暗中被照亮
是我最美丽的模样

就算跌跌撞撞
明天会是什么形状
只要能依偎在
你那温暖辽阔胸膛

为什么你眼眶
突然泛出闪闪泪光
为什么这世界
突然安静得好绝望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