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纯白的歌词放置地

会在这里放我写的一些文字或者是歌词
微博@soda純白

华心彩

心华大陆的官方demo曲,歌词方面写的偏古风,是一对穿越时空相见的恋人。

华心彩

豆蔻之年 草长飞鸢 将我手儿牵
只是当年 我还不懂 你说的爱恋
时过境迁 舞琴弄弦 弄不回从前
只好把你的名字一遍遍默念

如梦一瞬间坠琉璃花好月圆 思绪醉流年
相聚长亭外 烛火燃尽 也能将双手牵
多少昼与夜 守候在古道桥边 愿与你相见
让明月相伴 再将故事重演
将我心中彩 画与君共枕眠

又是一年 草长飞鸢 飞不回从前
好想听你 一字一句 所谓的爱恋
时过境迁 昔日耳语 已经好遥远
只好把你给的从前画上句点


如梦一瞬间坠琉璃花好月圆 思绪醉流年

相聚长亭外 烛火燃尽 也能将心相接
多少昼与夜 守候在古道桥边 盼与你相见
让明月相伴 再将故事重演
将我心中彩 画与君共圆缺


如梦一瞬间坠琉璃花好月圆 思绪醉流年

重回老树前 随着秋千 拾起你的容颜
多少昼与夜 哪怕只唏嘘寒暄 我翘首以盼
让微风相伴 寄走这缕思念
将这心中彩 深埋你我心间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