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纯白的歌词放置地

会在这里放我写的一些文字或者是歌词
微博@soda純白

我的海岸线

原曲收录在utau原创专辑《Utapia》里,由鞭炮娘演唱。词曲都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现在还经常拿来听。我心里的那片海滩,已经再也没有你了。

我的海岸线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 再也没有你的消息
空气里找不回你曾经的踪迹
昨天还是晴朗的你 今天发现只是梦境
对不起也许是我不够仔细

雨水浸湿凌乱的街 人群穿行没有终点
你在哪为什么你不说话
繁星能懂孤寂的夜 我却没有你的了解
你在哪为什么你不出现

我的海岸已没有你 只剩海浪的哭泣
就算海岸线再绵延几里 也跟不上你
偌大世界无边无际 你究竟去了哪里

对不起我真的好想念你 好想抱抱你


十指相扣许的约定 你都丢到了哪里

那张温柔的脸多么美丽 只在回忆里
那紧握双手的勇气 却没让我抓紧你
对不起我没能让你拥有最美的曾经
所以忘记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 再也没有你的消息

空气里找不回你曾经的踪迹
昨天还是晴朗的你 今天发现只是梦境
对不起也许是我不够仔细


雨水浸湿凌乱的街 人群穿行没有终点

你在哪为什么你不说话
繁星能懂孤寂的夜 我却没有你的了解
你在哪为什么你不出现


我的海岸已没有你 只剩海浪的哭泣

就算海岸线再绵延几里 也跟不上你
偌大世界无边无际 你究竟去了哪里
对不起我真的好想念你 好想抱抱你


十指相扣许的约定 你都丢到了哪里

那张温柔的脸多么美丽 只在回忆里
那紧握双手的勇气 却没让我抓紧你
对不起我没能让你拥有最美的曾经


呐 你有在听吗

这想对你说的话
呐 你有在乎吗
我曾写下的情话
呐 你会伤心吗
现在的我一人啊
为什么你还不说话
变成哑巴了吗


我的海岸已没有你 只剩海浪的哭泣

就算海岸线再绵延几里 也跟不上你
偌大世界无边无际 你究竟去了哪里
对不起我真的好想念你 好想抱抱你


十指相扣许的约定 你都丢到了哪里

那张温柔的脸多么美丽 只在回忆里
那紧握双手的勇气 却没让我抓紧你
对不起我没能让你拥有最美的曾经
所以忘记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