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纯白的歌词放置地

会在这里放我写的一些文字或者是歌词
微博@soda純白

要优雅

这首歌属于随便写着玩

要优雅

聚光灯下
妩媚风骚
今夜你就是主角
粉墨登场
表情摆好
跟着我put your hands up
话放音量

推到最高
请准备大声尖叫
你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到底是要不要

这位小哥
萎靡不振
依偎在我胸口买醉
这位小姐
气质优雅
哦宝贝快来我的派对
请跟着我 
摇摆
让身体放松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同样的律动
不同的感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在我的宇宙
继续的跳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同样的律动
不同的感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在我的宇宙
继续的跳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同样的律动
不同的感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在我的宇宙
继续的跳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同样的律动
不同的感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在我的宇宙
继续的跳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同样的律动
不同的感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在我的宇宙
继续的跳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同样的律动
不同的感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在我的宇宙
继续的跳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同样的律动
不同的感动

Duang Duang Duang
请跟随这节奏
在我的宇宙
继续的跳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