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纯白的歌词放置地

会在这里放我写的一些文字或者是歌词
微博@soda純白

不完整的剧情

突然感觉这个东西是那么的冷,好想念一个人

不完整的剧情

雨 是雪放弃了自己 融化在你的呼吸
就像蒲公英 很怕 吵醒窗外风铃
街 还是榨干了回忆 拉近最远的距离
也许是我太粗心 搁浅有你的节气

作一篇再翻一页 关于你的伏笔
写一曲又下一句 而字里行间我期待的谜底
却没有回应

何时我才能大声地说出我爱你
何时你才会选择靠近而不逃避
何时我才能抹去脸上那风干的泪滴
何时你配合剧情出演那结局


雨 是雪放弃了自己 融化在你的怀里
就像纸飞机 很怕 太遥远的目的
街 还是榨干了回忆 拉近最远的距离
可能是我太粗心 搁浅有你的节气


作一篇再翻一页 关于你的伏笔

写一曲又下一句 而字里行间我期待的谜底 
得不到回应 


何时我才能幸福的听到我愿意

何时你才会选择拥抱而不离去 
何时我才能为你勾勒那最美的裙裾 
何时你参与续集重拾那约定 
 
何时我才能大声地说出我爱你 
何时你才会选择靠近而不逃避 
其实我不必抹去脸上那风干的泪滴 
因为你早已完美出演那悲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