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纯白的歌词放置地

会在这里放我写的一些文字或者是歌词
微博@soda純白

你是我的六月天

是我投稿的第一首原创曲,歌词的话,只能算朴素吧

你是我的六月天

就像风一样
守候我身旁
有你陪伴着左右
不觉夏日长
就像海一样
流淌我心上
洗去孤独和忧伤
在耳边轻唱

你是我的六月天
就是我的六月天
无论前方有多艰难
你的笑却不变

你是我的六月天
属于我的六月天
留下爱恋 唱完思念
携手并肩到永远

就像梦一样
种在我心房
失落不再迷茫
还看得清前方

你是我的六月天
就是我的六月天
无论前方有多艰难
你的笑 却不变

你是我的六月天
属于我的六月天
留下爱恋 唱完思念
携手并肩到永远

你是我的六月天
就是我的六月天
无论前方有多艰难
你的笑 却不变

你是我的六月天
属于我的六月天
留下爱恋 唱完思念
现在不就是永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