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纯白的歌词放置地

会在这里放我写的一些文字或者是歌词
微博@soda純白

火柴与小女孩

很意外的生日歌吧,因为想到了是Rap所以歌词上也用的比较直白

火柴与小女孩

从前 在一个很冷晚上
女孩 紧握着一包火柴
蜷缩 商店橱窗的外面
红帽 与白雪分外显眼
外婆 是她最幸福怀念
幻想 是她最后的防线
无助 从她眼角边流出
不懂 这个残酷的世界

长大以后 她才明白
资本主义 金钱主宰
有钱任性 没钱绝望

人情冷暖 世事变迁

所以 新年快乐 不存在的

宗教神明 救不了她
美丽长发 被人遗忘
而我只是 她手上火柴


求你购买一根火柴吧

照亮希望 温暖我最重要的人
燃尽我最后一丝身躯
在寒夜里 渲染一幅美丽的梦


从前 在一个很冷晚上

女孩 紧握着一包火柴
蜷缩 商店橱窗的外面
红帽 与白雪分外显眼
外婆 是她最幸福怀念
幻想 是她最后的防线
无助 从她眼角边流出
不懂 这个残酷的世界


长大以后 她才明白

资本主义 金钱主宰
有钱任性 没钱绝望
人情冷暖 世事变迁
所以 新年快乐 不存在的
宗教神明 救不了她
美丽长发 被人遗忘
而我只是 她手上火柴


求你购买一根火柴吧

照亮希望 温暖我最重要的人
燃尽我最后一丝身躯
在寒夜里 渲染一幅美丽的梦


如果来生还能遇见她

请告诉她 一定要过得更幸福
就算她被这世界抛弃
在冷风中 我还握在她的手心


求你购买一根火柴吧

照亮希望 温暖我最重要的人
燃尽我最后一丝身躯
在寒夜里 唱完这首美丽的歌


评论
热度(2)